close
公司休息了两天     终于都能回到岗位上咯


星期三那天 
还没吃完早餐   公司的电流卜一声
整栋楼一片黑漆麻麻  停电啦~~~~~~

一向被我们称为未来专业维修人员的Ms. CPW
很专业的去检查电箱里头的电线及电钮

半个小时过去了
被关在一个只有靠门外空气流通空间的我们
开始享有免费的焗嗦拿哟

不自不觉又过了二十分钟
怎么有一股臭味飘进来啊
同时我们已看到门外一团团的浓烟涌上来了
妈啊~~~~~~
快跑啊~~~~~~
大家惊忙的拿包包啊手机啊等
你挤我推地冲向门外
逃离现场的当儿 
突然我想起最重要的东西竟然还留在我的座位
于是我又转头往反方向跑去
公司里头已怖满了电流的烟味
呜~~~~保佑我啊~~~~~~

我终于都成功地拿了心爱的智成CD
谢天谢地哟~~~~~


幸好没有冒起大火来
要不然就'无家可归'咯

经过两天的维修后
电流终于又能重新操作咯


真是虚惊一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