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旅行团的旅行  心里一直都担心会否与其他不认识的团友相处不来
其实这是个多余的顾虑

真的很高兴能到我喜欢国家之一 韩国 旅行

韩国是个很不错的国家 那里的人很懂礼貌 很亲切 脸上常带笑容 公众设备都很干净
政府很爱护与维护自己的人民 
不像马来西亚文化  自私自利  没礼貌又黑脸  当我从韩国飞回来KLIA时应该是感觉特别舒服才对
毕竟回到自己的国家嘛  可是当我一眼看见这儿服务人员个个像死了家人的脸孔时 立即影响了我的心情
一股叹气不仅从心中吐出   如果我是外国客人的话 第一个感觉就是 虽然KLIA有被列为最大或最美的机场
可是当一看见这里黑脸及办事怠慢的服务人员都想吐

经过这次的韩国之旅 我深深地爱上这个国家 如果不是语言不通  我早就想到这儿留学的念头了
在还没去韩国之前 男友有跟我提到说  他的朋友一个也没有想到要到韩国旅行
这句话仿佛让我觉得男友也认为韩国暂不是他要去的国家 这次只是因为我要去才陪我而已

经过两天的旅程  男友不可否认韩国是值得一去的国家
尤其对那里的良好的文化  

这次的旅行让我体验到天气只得几度至零度的冷  真的很冷
要是冬季的话 我真的难以想象会有多冷

由于有四季的关系 所以让我觉得那里的花草树木特别青葱漂亮
更要提及的是枫叶树  一棵枫叶树扑满几种绿橙红黄色的枫叶
令人不禁要多看它几眼 真的很美

我最爱日出峰 洛山寺 All In 拍摄场地 因为都是一个有山有海的地方
身在那里真的感觉很舒服 很写意 很relax  
我觉得一个有山有海的地方就是最漂亮的风景  尤其照片拍出来的效果特别好看
好想呆在那里多几天耶

对于我们重口味的人 就会对韩国餐觉得不怎么特别好吃
吃一两天还觉得蛮特别的  可是当你整个旅程七八天都吃口味相当的菜肴时
你就会觉得腻 
像我原本来韩国前 就想到要去土产店买泡菜的
可是经过一个星期餐餐都吃泡菜的体验时  我就不想买了
因为韩国人讲究吃得健康的理念 因此他们吃的都是经过发酵的菜
所以我们就不习惯他们的酸酸凉拌

对我来说还好 我爱吃他们的米饭和喝他们的海带汤 当然还有少不了海苔 yummy yummy

还有男生最爱看的韩国美女  虽然不懂会否每一个都是人工美女
或即使每个的脸孔看上去觉得不怎么漂亮而属于普通的女生都好 我们都认为她们muji epo yo (非常漂亮)
因为她们很懂得依照自己的体形来穿衣服  很懂的打扮  很东方典型的模样 就连我也很爱看她们呢

我爱韩国~~~

在我们到达韩国的第一天   在酒店房里正洗澡的男友叫我拿他的手机charge battery
不懂手机放在床上的我  往他的包包里找   让我意外地看见一个浅蓝色的小盒子
我惊讶地赶快把它放回原处   心中不竟的紧张起来   满头复杂难以形容的头绪
他要向我求婚了吗   我要答应吗  我还不想这么快结婚呢 可是......
我装作不知情但带着复杂的头绪继续我们的旅程
我强迫自己忘记此事

到了旅程的第三天   当我们正等待其他团友的集合准备离开雪岳山时
男友突然拉着我往雪岳山的入口处走  我问干吗  他说拍照
我们走到一个小公园  他叫我先坐在石头上
那时刻的我还不懂他要搞什么  又说拍照
当他从包包里拿出那天我看到的浅蓝色小盒子时
我才恍然大悟他要做什么
男友突然下跪在我面前 手捧着一枚Tiffany的钻戒真的向我求婚
当时我的心情真的很乱  连他对我说的话也没有留意听
只听到他说一句 如果我不答应 他就不起来咯
我说我要考虑啦  

心情也不懂在那儿乱了多久
才惊觉我们的导游正在为我们拍照
哎哟  这样子我不答应也不行啦
最后我点头及把手伸出让他为我戴上我一直都认为说最幸福的女人就是将来她的老公向她求婚而为他戴上的
Tiffany钻戒 

 

每个女生都希望她一生中有着浪漫及难忘的那么一次被求婚的回忆
而我虽然在之前已知道男友的计划 
可是当他下跪的那刻  我真的有被感动到的
那天10月25日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